close

 

 

P1040503  

這是品天然的"自律蜂精"我一再回購的好物

我首先喝的是"力量蜂精",喝了效果不錯,蠻有行動力的

但是我去八德門市再補力量蜂精時缺貨了,馬力歐店長推薦我喝自律蜂精

喝了覺得效果很好,就經常訂購,很多小瓶都被我丟了,我覺得我似乎快乾掉了一打

要怎麼說效果?我覺得蜂精會讓正面能量增強,讓自己比較不會往負面去想

自律蜂精會讓你比較能安定下來,我後來也沒有每天喝,重大決策或感到徬徨時在狂滴個幾下

算很隨性吧~~也不要刻意感覺,只是慢慢生活中還是有些影響,但它不是仙丹啦

另外也喝過蜂巢液以及蜂王漿活性液,兩種都喝過一輪,恩,基本上沒什麼感覺~~~

只有"自律蜂精"對我算是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