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485  

手邊還有很多化妝水,但是最近突然愛上有稠稠的化妝水

兇手是雅詩蘭黛的那瓶紫色的,因為是機場小贈品,最近拿來用的時候很驚喜,很快就被我用光了,當然趁週年慶想去補一瓶正貨

原本計畫1.去買雅詩蘭黛的紫色這瓶2.去倩碧補一些小貨,但倩碧的櫃姐太熱情了,她推薦我濕敷的是蘭蔻的綠色這瓶(精萃亮妍嫩肌精)~~

而蘭寇的櫃姐也會推薦我去買他們最頂級的金色那瓶~,但我覺得綠色這瓶就不錯了(因為濕敷很傷本)

所以我就意外的沒買雅詩蘭黛的紫色瓶(無限抗皺奇蹟露)

感覺現代的保養品名稱都好長~我老了都背不太起來,還要上網去查一下才打的出來

雅詩蘭黛的紫色以後應該也會買吧!只是不會很生火

蘭蔻的綠色我覺得保濕舒緩有中藥味,還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