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天然也是被網路姐妹們燃燒起,那時也經常回北部,去微風廣場逛完就往前繼續走就到了品天然,去過兩次八德門市之後,就網路上訂囉^_^

這一年也用了不少品天然的產品,很多都用完就丟了,多數都沒有留下瓶子,不過寫個回憶錄跟大家分享也好,以下我都是用正貨的心得,試用品對我來說實在太難感受~

先來介紹前三名

1. I sun茉莉提昇芳療面油--冬天晚上天天用,我很喜歡的的味道,很療癒,雖跟我心中的茉莉味不一樣,但冬天塗在較乾的兩頰,很保溼隔天臉QQ,而且跟各品牌的霜都很合

   下次會再回購,唯一遺憾的是當天氣漸熱時感覺他會變質只好把它放在冰箱,整個夏天忘了她,現在所以要用時趁秋冬狂用,除了臉之外有時我會帶到脖子跟頭髮,這樣晚上很好睡

2.Sea Flora濃縮藻去瑕修正液--整個夏天早晚我都用,雖然她沒有讓我變白,但是他好吸收有讓膚質穩定,夏天我會回購這瓶

4.Tinderbox好呼吸按摩膏--對於鼻塞是有點幫助,冬天我用來到處按摩,反而是容易消"瘀青",去年冬天我也沒感冒沒咳嗽,頂多是換季時打噴嚏,用熱毛巾加上這膏敷在鼻子上,是有舒緩的效果,因為去澳洲買了鴯鶓酸痛膏粉好用,所以暫時不會回購這瓶

結論是冬天愛用I Sun茉莉面油,夏天是海上花去瑕修正液

接下來是無感區

1.MF蜂膠膏--大家都很推的,我塗了是不會長痘但也不會抗痘,只有在寒流來特別冷時才覺得不錯用,南部乾冷機會不多,可是它又一大瓶,所以在今年回暖時,在我不注意的情況之下,它小發霉了, 現在還躺在冰箱

2.Tinderbox葡萄柚澡堂--是泡澡浴鹽,味道很淡,我喜歡泡澡有精油或泡泡,但這款是沒有的~~

3.Earthbound小藍苺堅果高修復眼霜--很溫和不薰眼的眼霜,但就"只能這樣"的眼霜,所以我對earthbond的打油霜遲遲不敢下手就是怕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接下來是我的雷

om pur石榴C 精華液--跟海上花去暇修正液一起買,因為想美白, 但是我強烈懷疑它讓我長痘,屢試不爽,所以這是我的雷,是I Sun的副牌,還是I Sun姐姐表現比較好

以上這樣算是我用過的個人經驗談~~~

這一年我買最多的當然是"蜂精"以後我會定期補蜂精加上買個什麼來玩玩之類的,品天然好東西很多,但不要囤貨,因為它是天然的,有把握能一季用完是比較好的

網路上好多姐妹的分享,我也經常看品天然的網站的說明,這麼多品牌之下總會找到自己喜歡的調性跟產品

去門市的經驗是產品眼花撩亂加上他們不會主動推薦什麼,但若有空會跟你聊天,所以跟珊珊還有馬力歐店長短暫聊天過,都是很認真工作的好人~~~

我後來都網路訂購,當網路會員有年度八折優惠,轉帳的費用可折抵為下次購物金,轉帳後很快貨就到了,反而覺得有沒有去門市也沒那麼重要,因為有試用品可打勾~蠻肯定這樣的作法

也希望他們這條堅持天然之路可以走的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