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超市戰利品

P1040323  

這是去澳洲超市跟免稅店買的

最好的是木瓜霜,過敏濕疹跟皮膚受傷似乎都難不了它

再來是G&M大罐的綿羊霜,還有星期四農莊的茶樹精油跟尤加利精油

再來是百洛oil,這台灣也有,但我要說的是以上這些是我在澳洲連鎖超市Woolworth買的,超超級便宜

還有一些是免稅店隨便買的綿羊香皂跟綿羊油~~不怎麼推

話說會去超市也是晚上偷偷出去憑著之前在台灣先google加上一口破英文問到了~~這是得意之作

不過因為晚上很多店都早打烊了而我們住的Bankstown號稱治安倒數第二,

重點是朋友他腳走不動了,要不然我還要繼續逛K-mart還有很多很多

到了澳洲去兩大超市Coles跟Woolworth就對了~~~

P1040326  

澳洲有名的巧克力

P1040327  

天然的水果軟糖

P1040330  

UGG雪靴加上很舒服的羊毛圍巾

不過我不是買雪靴我是買羊毛拖鞋想要冬天在家穿~~

覺的澳洲好好買喔~~可能這幾年當背包客習慣了

所以就算跟團去玩,也是可以偷偷殺出一條血拼之路

雪梨大橋夜景第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