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牌子有點冷門,可是我蠻好奇的,上網找尋一下她的明星商品

是換膚面膜組,當下的隔天我就衝去中山店買了

品牌標榜純真簡單的哲學,跟Evelom很像,我買的換膚面膜組很特別,有兩劑

一劑是面膜,有柳丁的香味,塗滿整臉後,再上第二劑就會開始小發泡,很有趣

感覺有點像是維他命發泡錠在臉上發作,而且很溫和,我沒有刺痛過敏

角質有清乾淨了,臉變的QQ,另外有一瓶抗老乳液,沒有香味有保濕感覺很天然

特惠組還送我滿額禮,有洗臉跟身體乳,身體乳香味我很喜歡

有機會會再去櫃上嘗鮮

櫃上詢問的人不多,我覺得這麼牌子很不錯很天然價位也蠻合理

可惜櫃姐只問我想要的什麼,沒有再跟我說我們還有什麼更好的~~~

看了我皮膚狀況一直說我皮膚很乾,那那就沒有再跟我推銷其他了

若客人皮膚不好時不是應該狂推嗎?買不到5千所以也沒換禮卷

很不理性的客人我總是遇到很理性的櫃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