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上來寫格子了,但是還是很喜歡美妝

分享一下我今年的周年慶買的回購品,都是后的保養品:1.環幼霜2.環幼眼霜3.黃金CC霜4.美白精華5.無暇棒

有組合有單買,所以湊到了全部的滿額,送擴香、毛巾跟蕾絲氣墊粉餅

周年慶3.jpg

后的周年慶通常都送很大,櫃姐讓我可以預扣禮券,因為我已經持續3年都是后的VVIP了,可是我都沒去拿每月禮、生日禮等等

因為我平常不常去逛百貨,因為我很容易自燃

然後又偷偷去買了Kiehl's的淡斑精華,發現不錯用,逛部落格時發現歐美電商的麗膚再生價格差很大

所以我就嘗試去拉洛德百貨網站,買Revive,順便加碼kiehl's

周年慶4.jpg

周年慶5.jpg

周年慶6.jpg

哈洛德百貨的Revive淡斑精華,約8~9千元,台灣專櫃賣16000,因為我最近很哈美白產品,

Revive曾是我某年在忠孝SOGO買了很多很多,也送了很多小樣,百貨的家電禮也多,最後是整箱寄回台南

我不愛活膚霜,但對於Revive的精華是很懷念的,這我用過2瓶了,發現他價差很大當然馬上下手了

以後我就不用衝周年慶了,缺什麼買什麼就好

另外一個就是LP了,也是有價差,不過台灣周年慶若出組合價,然後又想嘗試LP的小樣時,周年慶買或享受護膚會時下手也行

可是我也差不多用了很多LP的精華液跟霜了,想單買時,應該會歐美電商網購了,目前會比較想買黃鑽、白魚子精華跟極致霜

LP許多產品都是用過了,所以我也不需要小樣,英國電商中如果要買Burburry或Ted Baker...或一些時尚品牌蠻好逛的

沒想到不出門還是可以到處買~~~~~

再附上后的小樣,會用不完的感覺,裡面有再Revive精華跟化妝水(正貨放到過期才開封,發覺很好用),

周年小樣.jpg

海外電商網購的資訊,許多部落格美眉都有分享,但是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要下載報關的APP叫做EZ way

先做好註冊,通關速度很快,周五的訂單,我周一就收到了,英國寄來的居然比MOMO購物還快!!!

DHL追縱訂單與簡訊通知也很好用,看來我可能又要加入電商網購的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