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我去了 一趟德國南部與瑞士,

也拜了一些德瑞商品

首先先介紹這家德國世家,在蜜蜂爺爺Burt's Bee家看到代理商產品

剛好我去年在羅騰堡附近藥妝店買的安瓶,台灣上架,

來比較一下包裝

德國世家1.jpg

我看不懂德文,

純粹是記住商標,台灣的安瓶是塑膠裝,我在德國買的是玻璃裝

德國世家2.jpg

原來這安瓶很有名!

-------------------------------------------(分隔線)

再介紹一瓶好貨

法而曼.jpg

 

法兒曼Valmont renewing pack

Valmont.jpg

是塗的面膜,敷完之後也是驚為天人

效果網上都可查到,瑞士購入,目前服役中~~

我扛了滿多德瑞的東西回來,包括百靈油,護手霜,茶包,巧克力等等#%4@

現只能想到哪記到哪了,又是一篇不負責任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