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多年只使用肌膚之鑰的粉底蜜粉,對於保養品不是很有興趣

今年很想買精質乳霜,所以就提前在北部買了

1.精質乳霜特惠組--送的贈品不錯,算是可體驗肌鑰的其他保養系列

精質乳霜是個好霜,加上我很認真的在這一週照步驟都用肌鑰的小贈品

皮膚變的嫩嫩的,QQ的,若不加肌鑰的其他保濕露,夜乳,單擦精質霜也不錯,效果是慢慢的臉有變亮,效果比較慢

當然是比La parie慢,但保濕性很不錯

2.極緻嫩白精華+防曬霜特惠組

送的就還好,比較驚艷的是原本不抱希望的美白精華液~~它讓我有變白還蠻快就有效果

防曬霜就沒感覺,本以為它會好用還想說應該去澳洲前買的,但是同樣的SPF50+++我覺得sofina的美白防曬乳液就很不錯了

兩者價差很大,是我不知菜價嗎?不不不,sofina 是窮人的愛牌阿!!!

還是澳洲太陽真的太毒了,我晒成的"印地安"顏色,本人又是黑肉底,曬不傷,但非常難以白回來,

所以為了買防曬卻愛上了肌鑰的美白,我要白回來~~

3.肌鑰映色星采唇線筆

自轉式唇筆我本來是用media(媚點)很顯色但會怕色素沉澱

看到肌鑰的彩妝上居然有這種唇筆,為了湊整額就買了,這冷淡的櫃姐選了不錯的顏色給我

色號是202,很好用耶,唇形變的很立體,跟我任何口紅顏色都蠻合的

筆蕊可換,是好物喔!

2013/10/21買完LP之後順便幫CDP補拍照

然後把GA的黑色袋子充當背景

P10404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