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又到了,會很期待但是我靠櫃經驗真的很可憐,因為我看起來沒有大將之風,不像貴婦

這種小個樣的好處是別人會覺得你相對年輕,壞處是當你需要有個"樣子"時,就很吃虧

只要是高價位,基本上櫃姐對我都很冷淡,除非我帶朋友去,朋友長的很有"樣子",朋友常常笑她們不知道大魚上鉤

只是我的姐妹都在北部,南部的好友沒像我那麼愛美,她說她沒有什麼"物慾":(

只好一個人靠櫃,有想嘗試的產品我會忍,忍到讓我找到更好的,我會毫不回頭的離去,套句最近風靡的半澤直樹說的"加倍奉還"

Dr.Sebagh跟黛珂就是典型的例子,今年就算再多call客電話,我再也不回頭了~~

現在我還在忍受的是"肌膚之鑰" 話說9月底買了兩瓶LP,10月初我又在桃園敗了肌鑰

台南西門店的肌鑰因為人潮多,不理我很正常,上次去桃園遠百時只是補個光潤粉霜,櫃姐很親切,這份情感我就一直留到今年

趁去桃園時有空檔去了桃園遠百,遇到不一樣的櫃姐,我站在櫃前她也站出來,本想應付我,但是我說我想在這買且平常有用La pairie

她才說進來坐,可能我被發現是一定會買的客人吧,她真的很不熱絡,很冰冷,只有認真幫我算了一下最划算的付錢方式,

其他的試妝,補妝都不用說了,但我還是買了一堆,又是個傷心櫃位~~以後我不知道要去哪買肌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