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去夢時代新開的的la beaute看看,雖然已在9月微風衝刺過了但還是想來看看

話說會認識這個牌子就是去微風買10/10,我記得我買了evlom跟M+G佛手柑沐浴露

那時的活動是可換媚理舒夢沐浴乳,後來一洗成為愛用者,然後再去找網路資訊

慢慢發現這牌子,有很多洗髮精系列,眼花撩亂,因為有6或更多個品牌標榜不含矽靈

P1040536  

左邊的是salon deapres沙朗蒂亞佩,左一是頭皮潔淨洗髮精,偶爾洗就好可清楚頭皮陳年污垢但不會乾澀

中間的是沙朗蒂亞佩洗髮精,舊舊的是我快用完了,它的潤髮乳(其實也算是修護液)被我用完了,洗完頭皮很舒服對髮尾不會傷

最右邊黃色的是另一個系列迪菲斯卡蠶絲蜂蜜系列,很好洗它保濕但頭皮清潔力稍弱很適合秋冬

P1040532  

這個系列叫沛蕾菲礦物洗髮跟修護液,很保濕溫和  

P1040533  

這是晚上的免洗式護髮噴霧免洗式護髮霜

P1040531  

左邊是我新買的Hilaris沐浴乳,也是新款,比較保濕,右邊是粉紅媚理舒夢我已用到第三瓶了,花香味,有時會混其他保濕沐浴乳,很愛這瓶~~

P1040537  

這是新買的b.3也是新款的抗落髮洗髮精,還沒用

P1040530  

這張重點是中間是另一瓶"拉普多"洗髮精我也還沒用過

想要嘗試的人可跟櫃姐諮詢髮質問題可找到適合的洗髮精,但是我經常依頭髮狀況來變化

我每天都要洗頭才能入睡,所以好的洗髮精對我來真的很重要,以前我都是用Phyto髮朵,蠻傷本的效果也普普

自從用了la beaute頭皮不會作怪, 髮尾也不容易太快就毛燥了~~我應該會陸續嚐試他們家的各品牌,因為沒還遇到雷品

每個都各有特色,可交互洗,所以蠻推薦的喔!

-------------------------------------------------------------

至於去大立10/10當快閃族,補EVElom的急救面膜,不沒能有它,我對我每個月的生理大痘有退紅效果

P1040528  

雖然我還是瞄了一下過去用的NB ,sjal,M+G ..還是快閃吧~~

只是回來有個問題去Jo Malone時櫃姐給我一張集團卡,就是俊思集團旗下的都可累積點數,如Paul Smith,DKNY,SF,AVENDA,"Natura Bisse"......

NB不是客林代理嗎?誰可以回答我的疑問呢?俊思集團的網址 www.imaginex.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