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新光西門店的周慶總是很慢,所以我都在北部跟中部買了肌鑰跟LP之後就完全滅火了

但是因為有收到新光三大本DM,想去看看新櫃,然後敗家,不過前一天就有人要我手下留情了

1.先去Aesop,上次去澳洲沒遇到,有遇到朱莉蔻的護手霜,但我不常做家事,沒有手乾躁的問題,所以也沒買茱莉蔻

比較缺的是急救面膜,eVelom的面膜我超愛,敷在生理痘上很快退紅,但10/10在高雄,那還是看看aesop有無取代品

由於是新櫃,沒客人,所以我才被熱情招待,櫃姐首先讓我試"香芹仔潔面露",洗完手好嫩,中槍了~~

然後他又幫我敷"甘菊去瑕敷面膜",她說可以敷著去睡覺,這句話我又中槍了~~雖然她還有介紹身體乳跟洗髮系列

味道我也喜歡,但我一心想衝去Jo Malone,所以就買這兩小瓶而已,回家卸妝後馬上洗那瓶潔面露,真的洗完臉很嫩耶~~

P1040518  

2.Jo Malone是在1F,剛進去時有兩三個客人,很擔心人家不理我,但是我遇到一個超級無敵好的櫃姐,她很專業,對每個味道都很清楚且跟我溝通的很好

而且後來我們聊起來時,原來她是從微風廣場過來的,說到這裡,我常去微風有看到香緹卡跟10/10就沒看到JM,我真是瞎了~~然後她也是La beaute洗髮精的愛用者

跟我一樣扛了一堆洗髮精來台南, 兩人聊開了,其他櫃姐都很好奇我們在聊什麼~~

我買了一瓶擴香瓶(玫瑰)--號稱可以撐個5~6個月,我喜歡家裡香香的,希望香香的味道可以激發我讓我比較勤於打掃(羞)

P1040513  

兩瓶沐浴油--冬天我幾乎每天會泡澡,且泡完就去睡覺,所以選了"肉豆蔻與薑"跟"琥珀與薰衣草"

P1040526  

再來就是買香水了,選了大瓶澄花加小瓶玫瑰,互相揉合,我很愛花香調,櫃姐有教我怎麼噴,一直到我回家,味道都還在,為什麼網友們說它不持久?

而且我喜歡這種香味,心情很愉快

P1040527  

在這裡買的很開心,遇到好櫃姐她送小試用是身體乳跟三個小針管香水,而且都包的很慎重,也都會在底紙上噴香水

P1040510  

不過回家後就被我五馬分屍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