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要默默等到西門新天地的預購,也沒打算買肌鑰的,人算不如天算

我還是買了第一波,由於是漢神巨蛋開打後才去買,所以沒有化妝盒,資訊大為落後阿~~所以我就沒買精質三件了

只是預購的門檻是蠻高的,所以就見仁見智吧!

漢神巨蛋的禮卷不能回抵,對於只想買保養品的我是很不划算,我會去是因為有個包包特賣會沒想到撤櫃了,只好飄到肌鑰櫃上

肌鑰櫃上人就不多,櫃姊是沒有多介紹,完全就我想買什麼就買什麼,沒有熱情也沒有冷淡,我不喜歡周慶時像菜市場一樣的人潮,然後通常我都是一直被晾著,所以相對而言,巨蛋的整個購物空間是蠻舒適的

以下是這次敗的肌鑰產品

1.精質乳霜:雖然我手邊還有LP的極致霜,冰晶霜,但是精質霜給我的感覺就是全方位,出差就可只帶這一瓶,這是我本來就想再回購的霜,這一兩天我開封了,用了會明亮柔嫩,跟LP是相輔相成

2.創極致眼霜與眼模組:我對LP的眼霜很有信心,但是還是蠻想嘗試創的眼霜跟眼膜,所以就默默帶了一組,昨晚敷了眼膜,眼周會明亮,之前使用了兩瓶肌鑰的亮眼精粹,我覺得肌鑰的眼睛產品雖不像LP拉提性強,但是保濕明亮度很優秀。

3.極致皂:用了會上癮,我一直認為洗臉只要洗乾淨就好,不需要用到這麼高級的皂,上次用完之後,臉上又開始長痘作怪了

而在用這塊皂時,皮膚比較不會亂長痘,我推薦給姊妹的想要嘗試創極致系列的入門,卻也是我會回購的皂

4.醒膚霜:想要用來好好按摩臉,好像是春媽推薦過的,當天在洗完澡後按摩,臉上變得好細緻,目前很喜歡

P1060189  

對於百貨的體驗是,雖然漢神系統沒有像新光強大,但是周慶的禮券去買想要的衣服鞋子或家電日用品,就還算是划算。卡友禮也不錯,而印象中台中廣三就可直接回抵,甚至母親節的部分櫃也可以

新光的周慶我記得人都多到爆,抽號碼時等很久,越來越不喜歡這種感覺了,也許以後我就多去別的體系比較看看吧

年紀大了對於環境空間與服務很注重,我自己的心得是當某一區只有一個櫃時,因為競爭少所以服務相對差,所以我會去附近有相同櫃點競爭的區域購物,所得到的服務與資訊會比較優,唯一缺點是沒有固定櫃姐,然後有時點數沒人會幫你留意,所以我真的很不喜歡點數制度,有的時候點數是如何黑箱的,只有櫃姐的電腦才知道,如果一切上網可透明化,我才會支持,目前覺得唯一最欣賞也讓我最放心的會員與點數制度是Aveda..

肌鑰與蓓麗寄的資料是客戶的最近的一筆為主,且分區業務,櫃姐只在意自己的業績,對公司的整體業績哪會在意,

所以我在外縣市買LP時因為資料寄送問題被問到,你以後都會在哪消費?要我馬上決定,讓我好無言~~就是要我固定就對了~,雖然我很體諒櫃姐的業績壓力,但真希望LP與肌鑰可以開放台灣區官網購物,對那些老客戶與新客戶不敢入門的都有好處

不要只針對單一族群,畢竟某一個散戶有天也可能變大戶阿,話說因為十一月初又要北上了,所以我是不是又會往北周慶??一切未定

雖有點小抱怨,但是來點心得回饋一下吧!

`````````````````````````````````````````這是分隔線

以下是我自己使用幾款美白精華的心得

P1060190  

1.肌鑰的美白精華:保濕性很夠,美白效果是有但較慢,有提亮與穩定的效果,一入冬我就用這瓶早晚皆可用,應該還是會陸續回購

2.黛珂美白精華:這幾款中美白最有感的,黛珂的AQ或AQMW等我一直無感,只有這瓶我應該會一直回購,但是因為含麴酸,櫃姐雖然說白天可用,我一直都是用在晚上,純粹是個人心理作用

3.雪花秀美白精華:有鎮定效果,剛用時真是驚為天人,而且早晚都可用,用久了,美白的驚豔感有點消失,我喜歡白天用,感覺斑比較不會跑出來,有機會再回購

4.雪花秀淡斑:沒有努力在用,我比較喜歡雪花秀的美白

5.LP的鑽白精華:美白加拉提,就是因為它所以我才參加護膚會,用到第二瓶的感覺是要久久一用,會有驚豔感,我個人覺得美白就交給專業美白,拉提還是黃鑽最強,所以這瓶近期不會回購

老實說這幾款專櫃美白真的都不錯,互有所長,使用的季節性不太一樣,至少讓曬斑不會很快冒出來,因為我不敢去醫美,所以固定使用美白精華是有必要的,這些跟我其他的產品都不打架

唯一殘念的是我沒的樣本中沒用到香奈兒跟Revive的美白,香奈兒就是一直拒絕我的櫃,我決定下次進去就跟櫃姐大聲說我要美白精華液然後結帳走人,嘿嘿~~

Revive因為很怕一進去就大失血,還好莎拉有先分享了。。

這篇很多抱怨,但也是第一波周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