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周年慶我除了補Aveda之外,還算冷靜,因為往年的我應該先去台中殺一回了,

今年默默要等十一月的台南西門店預購,一整個淡定,真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pass百貨檔期阿~~

台北的周慶陸續開打了,今年我姊突然發奮要當美女,看我之前北上時跑去買雪花秀,不知哪來的信任感,她對我所推薦的產品都很有信心,

可能我太喜歡買也都常逛部落格,格友姊妹們的推薦也是很讚,今夏姊姊跟了我買雪花秀的美白與淡斑精華,又敗了LP的眼霜

用了之後每個都讚不絕口,多年前我也是介紹肌鑰給她,本來她還嫌貴,但是後來也是一直跟我說肌鑰的妝不錯,不知不覺我成了她的敗家顧問,

今年雪花秀應該頒給我一個行銷獎,板橋大遠百一開打,她馬上衝去拜了雪花秀,而且是我沒用過的臻雪系列,昨天與她賴連線

決定幫她分享一下雪花秀的戰果

chamy  

她買了潤燥組,人參精華特惠組與臻雪特惠組,加上臻雪霜,所以拿了15800的滿額禮兩份(因為她不愛毛巾)

看這麼多的戰利品,我想櫃姐應該也是有說服她買到臻雪霜,因為臻雪系咧我真的沒用過阿也沒跟她說

但格友姊妹們已經有提到~~害我有那麼一點心動呢

話說因為八月我開始推薦她用雪花秀,她對此一品牌深有好感吧!例如潤燥精華,對我是沒有感覺的,她一直說好用阿

而美白精華也是,她用的效果不錯,可見要選自己適合的很重要,她又很欠缺基礎保養,所以推她入坑應該是對的吧~~哈哈

推姊入坑有個好處是她說小樣可分給我,真是好期待阿~~

感覺別家的都送很多,LP買個兩三樣就到沒戲唱了,而且同樣是雪花秀,我去板橋大遠百跟忠孝sogo的感覺不太一樣,

可惜周慶期間並沒有打算北上,但是我覺得板橋大遠百的櫃姐還不錯,買過一次美白之後,櫃姐有打給我,因為地緣關係

北上時我會去晃晃,而且我姊這大戶也算是我貢獻的,哈哈~~~話說她的LP眼霜要去忠孝買,希望她到時要Hold住,

台南西門店我都還沒有踏入過雪花秀櫃上,有誰可以跟我說肌鑰精質霜跟臻雪霜兩者的差別???呼叫姊妹們~~

周慶清單有稍微浮出,我應該會買LP魚子三品特惠組,我對LP的魚子真的一直回購沒變心呢!

然後在肌鑰跟雪花秀兩者擇一,其他就以不囤貨為原則,去參加護膚時也會偶爾買,如果沒有集中火力買某一家的,周慶可能有時會促使自己又加碼更多,

話雖如此,看姊妹們買還有自己買都很舒壓~~~~以上是好姊妹的戰利品報告,不是我買的喔~~大家一起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