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份去台中三越衝周年慶時我就是看好有幾個櫃台南是沒有的,對我這個常南北跑的人,周年慶真的可從台灣頭買到台灣尾

然後再加上海外出差購物,真的要剁手

Three用到現在我最愛且大推的是這瓶

P1050677  

凝光晶粉霜

P1050678  

名字真不好記,但是櫃哥幫我挑的色號是203,他說很持妝,當下覺得標榜護膚跟持妝的很難吧?!

但這瓶是我除了肌鑰光緞之外最愛的了,以為我離不開光緞,有了這瓶應該可以取代光緞,我用GA粉底刷刷上去

質地居於GA設計師與無暇絲光粉底之間,保濕卻不油,遮瑕有八成,且重點是一整天很持妝,

我上完此粉底後會上GA的無暇絲光防曬粉餅,兩者是絕配,幾乎都遮瑕了,

然後持妝有八小時,所以最近有長大痘卻也遮得差不多了

three的眼彩筆表現也很出色,很持妝不容易掉色,而且顏色很時尚高貴,卸眼唇液有越用越愛的感覺

唯一目前雷品是粉餅,上了粉餅毛孔力現,是太乾了,可能這季節不適合,跟three自己家的粉底液不和,

只能跟GA的粉底液或MAC的粉底液勉強在一起了

我怎沒買他們的明星商品潔顏油?因為當時缺貨,而且櫃哥沒有對我洗腦,他看我看什麼就介紹什麼,很盡責,其實我是看人很多去湊熱鬧的

分享自己的three小心得之後再順便上傳目前正在使用的LP

P1050676  

前面四瓶都是一直回購的愛用品,魚子霜加上冰晶油就會變成冬天的好霜

極致霜的好就不用說了,我用的這是舊款就是早晚可擦的,有時很懶就直接擦極致霜

黃鑽精華跟魚子珍鑽精華,目前都有用,魚子珍鑽目前是小樣,大的還沒開,臉會豐潤

黃鑽精華是拉提,黃鑽已經KO掉三瓶了,也不用每天用,但目前還是覺得它好用,

至於鉑金系列我有使用過小樣,沒有特別有感覺的,所以可以省一筆,另外目前覺得比較雷的是夜間動能活膚精華

真的讓我很無言的一瓶只能晚上用,又不能跟其他精華液混搭....且無感,我沒有留下照片用完就丟了

所以使用心得算很主觀的,自己覺得好不見得可以適用於他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