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久沒來了部落格了,雖然都有光臨姊妹的部落格,自己卻沒時間貢獻文章

買東西的力道卻沒減,都是亂買很多雜項,大約簡單紀錄回想一下我有買什麼

L P極致霜跟黃鑽:對抗乾燥的澳洲最佳利器,年中護膚時的戰利品,第一次去飯店護膚也是燒了很多銀子

LP魚子霜:海外購物鎖定,去機場轉機等機時真是無時不刻在購物,魚子系列我最愛霜跟黃鑽

Armani:因為在香港轉機,GA的粉餅跟腮紅我都會回購,意外發現他的口紅真的很棒,顯色又持久

香港機場又變更大了,只能說好好買,逛不完

 

AESOP:去澳洲當然要去買,我買了整組香芹仔系列,因為有組合價,這樣扛回來真是超重阿

老實說雪梨要找到這牌比台灣還難,去雪梨塔用餐才遇到,倒是茱莉蔻廣告很大

台灣又要周年慶了

我買了肯夢的髮品,就是好姊妹之前燒的,決定嘗試看看,11月台南夢時代購物中心開幕

他們也會有髮廊,看來很多品牌都會入駐,真是期待阿~

去澳洲一個月結果斑長出來了,我帶了肌鑰的嫩白露跟肌鑰的防曬,卻擋不住澳洲冬天的太陽

我還帶了品天然沒用完的Eartn bound礦物日霜,這瓶在台南被我嫌得要命冰在冰箱

在只有八度的澳洲卻是尤物阿,如果大家要去乾燥地帶是可以考慮品天然

以前黛珂櫃姐一直沒理我,這一次終於有櫃姐理我,我從只想買紫色保濕液一路買到滿額贈

腦波太弱可能又被關太久,黛柯部份品項還不錯 重頭戲是 今年LP周慶真的是到現場才知殺很大,所以超出預算還是買,冰晶魚子等都包了,柏金沒有燒到我,還好 另外捷克國寶波丹妮的產品我也很愛,下回分解 草草報告了事 好用的繼續屯,嘗鮮的就要使用一段其間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