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414  

第一篇的文章獻給最近被網友燒到很火的La Pairie

我第一波週年慶是在廣三 sogo,買了多肽眼霜跟美顏緊膚霜

雖然居住在台南,但因為經常南北奔波,所以去哪買其實都沒關係,但我很期待台南西門店的周慶

第一個對La prairie良好印象是去了西門店,櫃位就在大門進去右邊,根據以前的經驗應該不會有櫃姐理我

但她理我了,還讓我是擦了眼霜跟緊膚霜,當下覺得大好,暗自想說一定要買~~等不到11/9預購,9月底從台北回台南時衝去台中廣三買

廣三的櫃姐只有一位,她當時處理一位大戶,所以我跟朋友一直在旁站著等,不過因為我早就知道要買什麼所以也很快就結帳了

只是本來會留一些額度給積極的櫃姐,但可能另有大戶在所以櫃姐很忙,我的額度還是留給西門店好了~~

隱紋眼霜蠻值得下手的是他價位不高,效果就是有拉提,是每天一點一點的拉提,而且不薰眼,週年慶沒有特惠組就單買

魚子美顏緊膚霜是用來妝前撐住臉,但我覺得效果還好,早上疲憊的臉依舊疲憊

緊膚霜還可跟肌鑰的光潤一起混著擦,持妝效果不錯

但~~~重點是這組特惠組送了"美顏潤膚霜"小管,天ㄚ~~傑克神奇的出現了,晚上使用它隔天皮膚有變緊的效果

不過保濕度真的不夠,冬天不是很夠力

讓我很想買正貨的原因是擦在下巴的生理痘區,它很快就將它代謝了~~

等11月會想去西門買,只是希望到時別一堆貴婦們出動,櫃姐就不理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