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542  

在腮紅凹了之後想嚐鮮,上網找了一下,發現Becca還在台灣沒撤出

這個牌子去年仍在新光三越西門店 beyong專櫃,但今年8月撤出了,跑到舊誠品的"樂尚廣場"有大的護膚室

週年慶還沒過,我就興衝衝跑去看,櫃上沒人,所以櫃姐從頭到尾幫我卸妝上妝修眉,試色~好久沒受到這樣整體的服務

我想買的是"零妝感唇頰兩用粉蜜"目前Becca的粉蜜買三送一,我選了"Guava"Fig"另一個送的沒盒子看不出什麼名字

但試了還不錯,軟管式的包裝很方便攜帶,先上在手背上手指頭點幾下,在蘋果肌或顴骨,氣色就很好,從肌裡自然發出來的ful

多的就點在嘴唇也蠻美的

櫃姐幫我上妝時就開始說礦物彩妝的優點,是凱特王妃的婚禮指定的,然後說不會傷皮膚等等又說甄子丹也愛用bla bla~~~~

這個牌子在台灣已剩下五個櫃點了,保養品是主推"得因特",我有拿試用的精華液眼霜,用了兩包還感受不到什麼

倒是Becaa試妝的感覺不錯,有一個可打亮成奶油肌的產品很引起我興趣,但考慮中

圖上最左方的圓盤是雙色遮瑕餅,右邊遮黑眼圈,左邊遮痘疤,不會乾很自然

這幾天我試用腮紅蜜,持久性不錯,而且不會乾乾的很顯色,不浮粉,好玩又方便攜帶,有水果的味道喔

其實去年週年慶就在西門店看到這家櫃了,只是他們8月離開新光三越西門,去另一個櫃點,裡面有大的護膚室

感覺就是好冷清阿~~櫃姐力邀我12月中的彩妝會,以前GA的彩妝會都被我拒絕~~這次我想可能會參加順便買他們家的保濕粉餅跟打亮的那隻~~

所以結論是我又去小敗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