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寫寫美妝了,除了L P的飯店護膚之外,我也參加了創極致的護膚,無論是飯店或櫃上的,都很滿意

周年慶很想購入極致療程,但是想到每次要往百貨公司跑,可能順便逛逛之下又敗家了,會有點猶豫

因為九月台南三越新天地有雪花秀新櫃,本想去看看,但是我實在不知道該添購些什麼,所以先去Albion看elegance

艾倫比亞全系列的滲透乳我很早就一直嘗試過,一直到妃思雅系列才讓我不會冒痘,但因為這幾年很少接觸了

elegance的回歸是我最想要看的,剛好櫃姐很有空地幫我試妝,所以我就買了一堆

P1060188  

蜜粉:雖然大瓶的比較划算,但是我家裡還放著肌鑰與香緹卡的大蜜粉,好喜歡攜帶用的小蜜粉,所以我買了自然的V色

腮紅:目前最愛的就是它了,PK102真的很好看,要用自己的刷子刷很有氣色

唇膏:13號,有點裸但最近重點都放在眼妝,所以這樣的裸很美

也順便包elegance眼線筆跟眉筆,一律都是金色的包裝算是感覺良好

接下來是妃思雅的彩妝,因為櫃姐說正在出清打五折,我帶了眼影16號,妃思雅唇蜜:LU003,意外的好看

平常會失心瘋的買彩妝,肌鑰新出的秋妝我也買了一點,一張臉好像也畫不完,女人愛玩顏色也愛蒐集吧??

接下來就是要幫周年慶的保養品列清單了???心中真的一片空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