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image.jpg 

因爲漢神巨蛋的肌鑰有送極緻體驗,約了今天,可是我早到了,所以就亂逛,又補了我很愛的玫瑰擴香

跟冬天會泡的豆蔻薑與黑石榴浴油,然後去肌鑰護膚,忘了帶手機所以都沒拍.....

今天的重點是我說要去香家找美白精華,所以決定ㄧ進去就說了,但今天遇到ㄧ個年輕活力且超熱情的櫃姐

打破我在許多百貨看到香家的櫃姐都冷冷的感覺,雖然已經要吃土了,但還是點了幾樣來用用

我終於進了香家,如果好用的話,我會跟那個可愛的櫃姐買的

至於肌鑰療程我還是沒買,櫃姐技術勝於ㄧ切,所以就........BJ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