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幾個月沒上來除草,雖然定期收看姐妹們的文章是我的樂趣,難得今日發憤所以就來個不負責任流水帳

今日重頭戲就是參加 LP的台南晶英酒店護膚會,之前要去不去也是很掙扎,但是有送我喜歡的鑽白魚子精華

所以最後決定參加,當然櫃姐多次邀約也是重點

P1060179  

因為去年參加過同樣是晶英酒店,有護膚,指甲護理與頭髮吹整,因為當時第一次去覺得很不錯

不知為何覺得這次沒有那麼精緻,餐點也沒比較好吃,沒有什麼變化所以就真的衝著贈品來

P1060182  

其他照片就由有護膚會的姐妹另外補上吧!

P1060180  

我買到低消

P1060183  

1.極致霜--準備用來過冬   2.魚子眼霜--繼續撐住我的眼皮

這兩樣就到低消了,送了白魚子精華跟冰晶小樣(一整個空虛)

同場加映我跟團去北海道亂買的東西,因為跟團所以只到札幌大通地下街的藥妝店買,我個人覺得好用的只有

1.B群這個牌子我之前就有在台灣吃的,台灣叫做俏正美B群,我喜歡這個牌子,吃了比較有精神

2.pair 跟曼秀雷敦的痘痘藥還不錯用,但不是速效 3.大島椿山茶花油也不錯

其它的都還好,並非一定要買,蚊子水沒想像中涼,休足時間不黏容易脫落但是旅行時睡覺可用,加上我試吃過北海道的各種人氣甜點零食

,覺得有的太甜,所以我一整個很鎮定的沒買什麼

P1060134   

後來利用20分鐘衝去附近丸井百貨,買了自己原本就會回購的

1.Three眼唇卸妝液(真的很愛)還有22號腮紅,肌鑰的緊緻露跟防曬

2.嘗鮮了est,發現est的粉不錯呢!

P1060184  

est櫃姐幫我選的色號(05號)上妝後很明亮輕透,因為我對肌鑰的粉餅感到不那麼好用所以才想換換口味,櫃姐也給我好多試用包

美白化妝水跟乳液都有好感~可惜我只買粉餅啊~~殘念

後來在新千歲機場有看到the Ginza突然沒有慾念要買~沒試過所以下不了手

P1060185  

另外台灣北部已經年中慶了,我的雪花秀美白精華也用完了,所以出差到台北時到板橋大遠百回購了雪花秀美白精華跟淡斑精華(不附圖了)

入夏以來,以雪花秀,LP,跟黛珂這三家的美白精華液一起助攻,效果不錯

當然讓我失血的LP應該是大宗,但是這兩年用下來,聽到人家說變年輕了或你都沒什麼變化時,心裡就覺得蠻高興的

我姊姊也跟隨我加入LP跟雪花秀的坑了,她用了我給的小樣,也是稱讚不已,這都是格友姐妹們的功勞(大力推坑)

接下來的周年慶我應該也不會缺席吧~目前的計畫是基礎的以雪花秀為主,重點拉提交給LP

其他妝容可能在肌鑰跟阿曼尼中考慮或嘗鮮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