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人推我入雪花秀的坑(兇手請自首),所以我就跟朋友約好去台中廣三了

最近得了美白控,很想把各家的美白精華液都買回家,加上一直被推坑(自己燃點低)

所以我第一槍就送給了雪花秀,剛好櫃上也沒什麼人,(所以我沒被貴婦們擠出去)

櫃姐親切的問我要看什麼,我試了美白精華跟淡斑精華,也試了氣墊粉底,氣墊粉底是膚質好的人在用的吧?

一向重口味的我非常重視遮瑕,所以氣墊粉霜就免了,只買了美白精華組跟防曬,防曬的是拿水律拉提防護霜,感覺比較清爽而且有50係數

接下來櫃姐就幫我算一算又說"內扣"???印象中母親節的禮卷通常不能回抵,所以我本來就抱著要用禮卷買其他物品的心理

但櫃姐說他們櫃可以抵,而且部分化妝品櫃也是有可回抵的,聽了很驚訝啊~~那不就跟周慶一樣了

因為想湊信用卡滿額,所以又在一樓亂逛,飄到了LP櫃前,站在那裏發呆,櫃姐出來迎接我,我說想看鑽白系列

她說你都沒用過我們家的吧??(竊笑)我說我沒用過鑽白的,然後問他們有回抵嗎?也是有!!然後櫃姐試在我手上,鑽白霜跟魚子霜味道真像

但我目前努力消化冰晶霜,魚子還有半罐,台南的夏天真的不能屯貨,櫃姐搬出隱藏版的鑽白整組,

我只拿了鑽白精華液單瓶,然後送滿額小品,因為禮券都回抵了,我就沒什麼要逛了,馬上結束購物

以下是照片,我放了使用過跟剛到貨的美白及防曬,贈送滿額的小樣就不放了,(看起來就不是戰利品的樣子嘿嘿)

P1050698  

1.黛珂美白精華--我月初有再補一條,會回購就是表示有愛,如果搭配黛珂的美白水乳會白的更快,可惜水乳我不愛用

2.雪花秀美白精華--這次剛認識,沒用過<<<這幾天用下來真的很棒,剛開始真的會發癢(美人魚的經驗),但過幾天就好了,美白的很有感受,且有條理肌膚的感覺

3.LP鑽白魚子緊膚晶露--也是剛到貨<<<想跟雪花秀的美白PK,當然鑽白效果是很強而且有拉提效果

 4.肌鑰的防曬--快用光了,用量省很持妝,因為去了南半球紫外線超強,明明每天都有擦,卻有冒出小斑,讓我有想換別家的想法,要不然這瓶夏天直接當日霜真的也是不錯的

5.雪花秀防曬--剛到貨,因為我一定要SPF50的,所以選水律拉提防曬,這瓶最讓我驚豔,擦了三天跟底妝很合,很清爽的草味很清爽不油,夏天真的感覺可以完全取代肌鑰的防曬了~~~

雪花秀有送些小樣,我第一個拿出人蔘霜跟正在使用的LP冰晶霜PK,人蔘霜很滋潤不油,冰晶霜的滋潤度夠,這兩瓶晚上擦隔天的臉都會嫩嫩的,人蔘霜就默默進入我口袋名單中

難得肌鑰預購有被邀請,但是雪花秀的防曬跟美白就讓我很驚艷了,所以我不知要買什麼了,可能也是補彩妝吧~戰鬥力很弱~~~

 因為天氣漸熱,想把手上的LP霜快快用完,覺得對雪花秀有好感中,謝謝姐妹推坑拉~~

其實我當天也是有去找香奈兒美白,但是櫃姐不理我,所以美白控就先暫時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