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的時光,本想好好逛百貨公司,我同事們一直把我當成採購指南,連綿羊霜要買哪個品牌?羊毛被怎麼買?

木瓜霜這樣有便宜嗎?等等諸如此類的問題都來問我

我也不過是第二次踏上澳大利亞,感覺我很愛買嗎?

到澳洲就跟同事說茱莉蔻、UGG、AESOP,沒人理我,經過免稅店問大家要茱莉蔻嗎?

沒人知道,還說妳怎麼一直在說"周玉蔻"?  當場臉上三條線,等他們回去估狗或晚上跟老婆skype之後才終於吵著叫我帶他們去買

可見我周遭生活圈多寂寞,對於美妝只能在部落格聊了,所以我想如果茱莉蔻他們不知,那我就更不提aesop了

某日中午我們去雪梨塔上的旋轉餐廳用餐,樓下就是westfield購物中心買了一組香芹子禮盒,回來陸續也都用了三分之一了

P1050681  

後來發現台灣的官網有在賣喔,現在aesop的官網做得很好,要買單品只要上網買就好了

不過櫃上可以聞香跟試洗也是有不同的體驗

不知這款為何台灣官網沒有翻譯但是上架的單獨商品有翻譯可對照,跟澳洲買是一模一樣的,有個不錯的盒子,心得如下:

香芹仔潔面油:很溫和,也標榜溫和卸妝跟去角質,但是我認為台灣的空氣與現在的持妝是無法卸乾淨的,因為療癒的氣味我用來洗手洗身體或是再度清潔等等亂用

香芹仔化妝水:官網不是這麼翻的,我很喜歡這款toner,清潔後輕輕拍上有舒緩保濕鎮定效果

香芹仔保濕精華:帶點黏但不會討厭的黏,有保濕效果,對乾肌是很有效

香芹仔保濕油:在冷又乾的季節,保濕精華不能滿足時,兩頰可上這個油,更保濕

香芹仔眼霜:質地很細緻,對眼周有保濕修護功能,又可上全臉,我除了LP多肽眼霜也會以此作為保濕眼霜

香芹仔清潔面膜:表現普普,很溫和,因為我愛的都是口味較重的面膜

我最愛的是甘菊去瑕面膜,也借用官網的圖

Chamomile_Concentrate_Anti_Blemish_Masque_60ml  

 

我的大悶豆都長在額頭與下巴,因為生理週期不斷循環,晚上在保養程序最後時我就敷在痘上去睡覺,它不會黏枕頭

是牢牢貼住我的痘,隔天早上就會消個七八分,已經使用了兩瓶,自己覺得很不錯,是aesop中我最愛的產品,

我的兩頰整體上因為者兩年使用LP變得細緻,但是T部位的痘痘問題卻很扣分,LP何時要出抗痘系列呢?可能覺得熟女都不長痘吧?我的生理週期都是反映在痘上,這時香緹卡青春露,鑽膜跟這瓶面膜還有倩碧的痘膠就出來救我

aesop台灣終年不打折,但會配合百貨公司活動,沒有DM,都是用電子郵件寄mail定期通知,產品沒有盒子用環保袋裝,我很認同,我覺得常常處理保養品的盒子很痛苦,尤其LP的黃鑽有個大大的圓筒盒有屯黃鑽的姊妹們不知你們怎麼處理?

至於aesop產品本身效果是溫和的,味道就很主觀的要看個人,我自己喜歡草味,也因為是保存期限較短所以建議不囤貨,缺什麼就買什麼就好,自己雖然主力是LP但是今年終於有入黛珂加上配合aesop混著用,到最後也是各種聯合國

後來同事們紛紛被台灣的老婆隔空吵著要買茱莉蔻,終於大家知道"茱莉蔻"不是"周玉蔻",不是它名字不響亮,在澳洲廣告也做很大,是我同事都是各領域的專家,但不是美妝專家也不像我只會敗家,所以我也入境隨俗買了茱莉蔻護手霜一組有大瓶玫瑰兩小瓶薰衣草跟茉莉,在澳洲真的很需要護手霜,回到台灣我的手又完全不會乾了,不過最近有點冷開茉莉味之後有越用越愛的感覺喔

  P10506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